自娱自乐,承蒙欣赏。

【喻黄】意料之外(非典型ABO)

△非典型ABO,喻A x黄O,疯狂玩弄信息素,有私设

△文笔复健中,第一次尝试欢脱向w

△人物属于彼此,ooc和bug属于我



1.


在联盟人口急剧下降的今天,随机抽取两人进行约会是冯主席最近宣布解决人口问题的新措施。


这就是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现在坐在一家气氛浪漫到违和的餐厅的原因,联盟中最出名的约会圣地,公款报销百分之八十,只需刷一下你的身份卡。


大多数人都只是把这场官方安排的约会当作一个娱乐消遣的新方式罢了,然而对于喻文州却不是这样。


这不是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早在三年前的一次刷新区副本记录时,黄少天曾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蓝溪阁和他进行过一次堪称完美的合作。


黄少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话唠,也不会到令他不适的程度,像一个小太阳一样,鲜明地出现在了喻文州的生命里。从那以后,喻文州从未忘记过那时的夜雨声烦,也没有忘记过黄少天。


开小号去找黄少天一起刷记录,间接地邀请黄少天加入蓝雨战队、不自觉地开始搜集关于黄少天的资料。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突然意识到了这样的感情名为喜欢。


他原本打算把这样的感情埋在心里,也并未期望过自己的人生和黄少天再次产生交集。


感谢冯主席,感谢联盟。


喻文州有了一次和黄少天再次相遇的机会。



2.


“喻文州,称呼随意,还请黄先生多指教。”


面前的人留着中分的发型,长相在联盟明显是中上的水准,态度相当地礼貌,暂时没有察觉出任何信息素的味道,性别百分之八十以上是一个Beta。


完美的第一印象。


没错,黄少天今天来赴约的原因并不是把这当作一个普通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他是认真地来相亲的。


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性别必须是Beta。


原因说起来是一件相当难以启齿的事情,在黄少天第二性征觉醒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是任何性别的准备,对于他是一个Omega他并没有任何的介意。


只是。


他的信息素味道真,的,十,分,特,别。


也许你听说过柠檬味,柑橘味,奇葩一点甚至还有原木味,沐浴露味这些特别的味道。


然而黄少天的信息素已经脱离了这些日常用品的奇葩程度。


说白了,他的信息素是葱烧排骨味。


在他发现这一个悲惨的事实之后,他便决定找一个Beta度过余生。虽然在外可以天天喷抑制剂掩饰气味,但是在家里很难每时每刻都能够掩饰。


毕竟只有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


“喻先生今天不用客气,有什么介意的都可以直接说。称呼随便一点吧?我叫你文州怎么样?”


“好啊,少天。”


黄少天突然发现的喻文州这个人的声音也很好听,叫他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喻文州坐在他的面前,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意。


好看死了吧。这样的Beta非他不娶了!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对喻文州一见钟情了。



3.


他们很快地聊了起来,他们在很多地方的看法惊人地相似。晚餐时间过得很愉快,也慢慢地接近了尾声。


喻文州意识到自己至始至终没有和黄少天提起过自己的性别,他虽然知道黄少天是一个Omega,但根据黄少天今天的反应,很明显是对三年前的那一次短暂的合作没有任何的印象。


而现在因为前段时间一次某些Alpha对待Omega近乎虐待的行为,使得Alpha的风评在Omega中急剧下降。甚至还有很多出名的Omega扬言此生绝不找一个Alpha共度。


很不巧,喻文州就是一个Alpha。


虽然他的信息素是水,在日常生活中他经常被误认为是Beta,但这依然不能改变他原本的性别。


“少天,你对Alpha有什么看法?”


喻文州相信黄少天并不是一个会跟风言论,说出激进言论的人。


“这个社会上要那么多Alpha干什么?多少Omega被这群只有x虫上脑的人标记了又抛弃。要我找对象绝对找一个Beta!”


然而他彻底地错了。


完全出于喻文州意外的反Alpha评论,假如眼前的人不是他暗恋了足足有三年之久的黄少天,喻文州肯定会和他好好理论一番。


但是眼前的人就是黄少天,他暗恋着的黄少天。


他端起眼前的玻璃杯喝了口水,仿佛把自己想要说出的话一同咽下。半晌,他憋出一句话勉强回应。


“你…真的完全不考虑Alpha吗?”


“当然不会!要找肯定找一个像你这样的Beta。”



喻文州已经做好了坦白的准备,虽然他喜欢黄少天,但是他并不想隐瞒着黄少天,即便在他说出实情之前他们之间或许会存在可能性。刻意的隐瞒在喻文州看来和欺骗没有什么差别。


因为喜欢,所以不想欺骗。


所以他再次开口道。


“其实…”我就是个Alpha。


可没等喻文州说完,黄少天就打断了他。


“比如我就挺中意你的,要不要考虑考虑?”


喻文州同时听见了自己的心跌入谷底又升起一丝希望的声音。


“不考虑也行!我们就当做个朋友!”


“好啊。”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4.


说完那句话黄少天就后悔了,明显刚刚喻文州有什么想说的,假如是“其实我没有这个意思。”的话,那黄少天的话简直是断送了他们之间的可能。


现在他们之间只能做朋友了。或许连朋友都不能做了。黄少天悲哀地想到。



自从黄少天的那句话以后,他们之间出现了一阵诡异的沉默。喻文州的反应就像他们吃的不是可口的饭菜,而是难以入口的强性抑制剂。


“我…去买单吧。”黄少天试探地开口道。


“还是我去吧。”


喻文州抢先一步起身。他有足够理由相信这是他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见到黄少天,再次相遇只会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为尴尬,他也并不打算改变黄少天的观念。要知道,激进的反Alpha把对象性别选择看作底线。


至少,让这一次约会成为黄少天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黄少天却无法得知喻文州的任何一点想法。只是认为喻文州还在因为他那句不合时宜的话而暗自疏远了和他的距离,他赶忙拦住了喻文州,想要抢先一步买单对他进行弥补。


“没事没事!我去吧,你坐着就好!”


黄少天飞快地抢过喻文州的身份卡,以防喻文州再次尝试买单。他却看到了喻文州的身份卡上性别的那一栏清楚着写着Alpha。


又是一阵沉默。


“你…不是Beta吗?”


“抱歉,刚刚一直没有及时告诉你,我的信息素是水,经常被误认为是Beta。我没有欺骗你的意思。明知你择偶的性别要求却迟迟没有说明,这是我的错。”


满分的道歉态度。明明是在他们即将分别的时刻,黄少天却意识到自己好像更喜欢喻文州了。


“其实…”


黄少天鼓起勇气犹豫地开口道,“我对Alpha没有任何偏见,只是…”


“只是什么?”


喻文州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可能性。


“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很特别…”


 “我喜欢你,和你的信息素味道无关,你不需要在意这一点。”


喻文州的声音依旧很好听,尤其是当他说出我喜欢你的时候,黄少天鼓起勇气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



5.


“噗…”


“你在笑什么!!!!”


就连黄少天自己都闻到了房间里充斥的浓郁的排骨味,更何况是本来就对Omega信息素十分敏感的Alpha。


“没什么。”喻文州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少天很可爱,闻上去也很好吃。”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飞快地亲了一口,堵上那张可爱的嘴。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从此,在黄少天不喷抑制剂的时候,他闻上去像水煮排骨味。


5.5


意料之外的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刚刚好。



The End.



脑洞源于和爸爸很早之前的讨论w


和一个大大的一篇文的剧情有些地方有些像,我真的不是抄袭qwq 因为这篇文是自己写的比较用心的,也不愿更改,感觉那样就不像自己的东西了...


第一次写喻黄也是第一次尝试写欢脱向,希望大家喜欢?


这篇是我的一个喻黄的短篇集<26种告白方式>的第一篇,每一篇都和一首歌有关,且是按照A-Z的顺序写下来。这一篇是源于Accidently in love,但因为是第一篇所以是先想的文再选的歌,所以我对这首歌其实不大满意。但后面几篇应该不会这样w在这个短篇集我应该会多尝试几种文风和剧情w


下篇还在构思w应该会玩弄时间线w


高三党,超级缓更qwq但还是希望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fo,还有最重要的评论w


评论(10)
热度(113)

© 槐庭落暗 | Powered by LOFTER